慕汐

晋江:歆慕云汐
微博账号:歆慕云汐
爱发电:慕汐
qq3541858326

吞海阅读体意难平(52)(下)

【“医生说了我是伤患,医……医生让我每……每天晚/*///上//睡//足//八/…/…//八//个/小/时/……”
    步重华淡淡道:“那医生可真是太不了解我了。”
    ——医生不了解你,可我/身/体/力/行地了解你啊!!……(原文不放了不过审,忘了情节的可以去看原文)/最//后/终/于//被/……/服/了,//两//眼/放/空/地//瘫//在//床//上:】

——小鱼怎么可爱,你怎么可以炒小鱼!

——身——体——力——行——

——我看到了小鱼儿深深的无奈。

——如何让画师服。。。只有步阿花知道(狗头)

“咳咳咳”

空间内响起三两欲盖拟彰的咳嗽声——实在是这三秒上high speed的情节太让人想笑又不敢触了那位的霉头。

真真是憋的辛苦。

不过这一段毫无画面和声音的文字,倒也没真传出什么来,换了纯/////情不谙人事的小孩子,都看不出什么意思来。

但即使是这样,吴雩也不由羞红了脸,把脸埋在步重华身上挺尸装死。


【在这件事上甚至连天花板级别的智商巨佬江停都蒙住了自己的眼睛,之前他是这么回答吴雩的:“那你私下就/克/制/一/点,不要那么瑟//令//智//婚/////嘛。”
    吴雩:“我不是我没有,……(自己看原文发不出来)
    江停:“哦,其实步重华都告诉严峫了,说他当初追求你时四分靠脸六分靠身材,你一看到他穿zhi////服就走不动路了,还主动要求他///tuo////给///你////看,是不是真的?”
“所以说这事得你自己注意,年轻人太////品////反/了对身体不好,克///制///点////吧。”】

——克——制——点——吧——啊——哈——哈——哈——哈

——所有人都认为吴雩是攻,连天花板级别的智商巨佬江停都蒙住了自己的眼睛。

——瑟///令///智///婚的不仅仅是阿花,还有一个小鱼(狗头)

——拖——给——你——看——小鱼儿不愧是你。

吴雩一脸“幽怨”“悲愤”地注视着江停,脸上分分明明写着几个大字:

我、怎、么、克、制、点?!!!

“咳咳咳”江停一脸尴尬地清清嗓子。

谁能想到呢?

这算什么?美人攻×暴力甜心?

而步重华好像找到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的开关,若有所思地看着,而后捉来自家不听话盯着别的男人看的小鱼,在耳边低低笑着,“这么觊///觎我的美////瑟啊?”

然后还未等悲愤的小鱼反应过来,继续投下深///水////鱼////雷。

“行啊,等回去,tuo给你看。”

轰——

一条小鱼熟了。


【    如果/美/瑟/是//一//座//求//龙/,//那/么/步//重//华//显/然///已//经//把/求//龙/打/造得//坚//固//至极/,然//后//把/吴//雩/这//只/单//纯//的/猎//物/成/功//捕/获//、/上//下/爸/光//后//哐/当//关/进/去/了/,//笼/子/外/面/还//皮//里/怕//辣//上/了十//八//道/大/锁/。】

——此话诚不欺我。

——鉴定完毕,小鱼已经被吃得死死的了。(大雾)

——美人攻他真的很香。

“啪”

步重华抓了吴雩的手,在他耳边轻笑着说了一个拟声词。

“我捉住你了。”步重华揽住面前的人儿,对上吴雩的眸子,那乌黑的眸子里有几分宛若实质的东西,玉石一样,温润,光亮。

吴雩笑意从唇角一分分绽开,轻轻从唇齿间清清楚楚咬出几个字,一个一个送入了步重华的耳朵里,生怕漏了出去。

“我心甘情愿。”

我心甘情愿进入你编织的牢//笼//,安安稳稳待在盛世阳光下,许一个白头偕老。



评论(23)

热度(83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