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汐

晋江:歆慕云汐
微博账号:歆慕云汐
爱发电:慕汐
qq3541858326

【原创/虐攻】记梗卟啉病(吸血鬼病)

病介绍:血红素合成障碍,需通过输液/口服血液缓解

主要临床症状包括光敏感、消化系统症状和精神神经症状

表现为日晒后曝光部位的疼痛、烧灼感,出现红斑、水肿、风团,严重者可出现水疱、血疱、糜烂、结痂

大蒜等硫化物也可引起发病

急性腹痛,呕吐,恶心,心动过速,高血压,出汗,躁动,无法自控的震颤,颤抖。

呼吸困难。

可伴随神经症状,忧郁,幻觉,焦急,狂躁。


我爱了这个病好好虐,攻被人恶意用硫化物刺激,犯病,受以为对方无意且不知道攻的病(ps像是刚吃完蒜香鱼/扒完蒜之类的)让攻先去休息,坚持和那人谈生意。

以前攻也发过病,但较轻,重的时候都没敢让受瞧见。

攻发病,幻觉,狂躁,急性腹痛什么反正是上面的症状都上来了,再加上攻从小时候一场意外得了这个病,从小被排挤霸凌,被认为是怪胎一直很自卑,

强撑着离开受的视线后就上车急救(房车,自带急救基本设备)(攻是家族大少爷)

吸氧,输血balabala来一波

好好虐一波。

攻妹妹来了,兄控顿时毛了,直接带人上门(受和那人吃饭应酬还没完事)带着全套仪器测出不仅仅是大蒜里的硫化物,还有一些显然是特意沾上的烈性硫化物,把这人曾经撞见攻发病知道攻的病,而后签的保密协议摔在受面前。

受后悔,赶往医院。

攻过发病,故意地让受看见他口服血液。

“怕吗?”

受眼泪一下子就上来了,抱着攻就哭,

然后各种哄哄哄宠宠宠,小攻满足了,甚至还咬了口受的锁骨舔舐血珠,盛在舌尖给受看之类的美人伎俩awsl

我爽了。


评论(1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