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汐

晋江:歆慕云汐
微博账号:歆慕云汐
爱发电:慕汐
qq3541858326

吞海阅读体--意难平(53)

时间线:吴雩阿归身份暴露,跳4楼逃跑时 

人物:葱花鱼,岩浆夫夫,津海市局众人,当时在场诸位领导 。

有解行,博炡,(复活仅限在空间内),秦川(单人空间)——他跑啦

人物是淮妞的,OOC是我的

【】内是原著。

————————————————————————————————

【“严峫说,他曾经亲眼看见吴警官为了从你身边逃跑,奋不顾身地从八楼上跳了下去。”“……他第二次跳楼逃跑时高度足足减了一半,从八楼降到了四楼。”
    “虽然吴警官经常跳楼跑路,但其实你也跑过一次,跑路之前还用枪口顶着吴警官,威胁说再不停车的话,就要把他的脑袋打开花。”
    “停停向我保证,你俩在一起是吴警官自愿的。”“不是因为怕犯杀人罪才没有把你的头拧下来,骨灰也扬了。”……
    从曾翠翠女士的表情来看,她内心真实的想法是:这也能两情相悦,你们搞的是什么绝世虐恋啊?】

——看到步阿花苍白而无力的辩驳我笑了鹅鹅鹅。

——吞海=吞刀,绝世虐恋曾翠翠女士认定get

——为了从阿花身边逃跑哈哈哈哈哈哈

——阿花:严峫你个哔——¥#%*&&!

——一起跑路(狗头)

“不是,”吴雩不理解,他一脸真诚地指着自己安静时十分“乖巧无害”的面孔,“我有那么可怕吗?”

“把脑袋拧下来?我都多长时间不干这事了?”

众人(面无表情嘴角抽搐):感情您老人家以前还干过。

“两年?啊不,三年?”

吴雩居然认真地数起年份来,用暴力导致颈椎离断,这事儿他还真干过。

不过不多,毕竟他一般用枪和匕首。

“别转移话题,”步重华无情地打断二来吴雩的表演,“跳楼跳的很爽?”

吴雩同样面无表情:“跑路跑的很爽?”

来呀,互相伤害呀!


【“我们之间的感情基础非常深厚,与表兄、江教授两人对彼此的感情没有任何分别,请您像理解他俩一样理解我们。”
    “你错了。”“停停从没当着严峫的面跳楼,停停可喜欢严峫了!”】

——对,停停没有当着山牙的面跳楼,他只是当着山牙的面反了个水,杀了个人,再用枪指一下山牙的脑壳子~

——鹅鹅鹅姐妹有毒吗?

——精辟。

众人:“……”

这都是什么狼灭级别的狠人。

严峫立马搂住自家江教授炫耀似的宣示主权,微微低头蹭在江停脸上,深邃的五官笼在明暗交界处,“媳妇儿,这么喜欢我啊。”

“是是是。”江停被弄得痒了,眼角溢出笑意。

“亲一个呗,反正他们也看不见。”

“行行行,亲亲亲。”

严峫低低笑着,充分展示着他完美的低音炮,一点不漏地轰在江停的耳膜上,震颤出加速的心跳的旋律,俯身含住了江停大的唇,浅尝辄止,余味无穷。

严峫把将江停揽在怀里,微微扬起下巴对着步重华挑衅。

如果杨媚在这里,绝对能一脸无语地猜出严峫的下一句话。

“看没看见,你江哥他爱我!”


【“只要你认为是正确的选择,就坚定地走下去吧!”】

——撒花撒花,婆婆同意啦!

——曾翠翠女士真的是十分开明了。

——葱花鱼yyds!永远锁死!

“谢谢你,姨妈”

是步重华和吴雩一前一后真诚地道谢。

虽然走上这条路就知道可能不会被接纳,认同,但家人的认可依然是被渴求的。

“谢谢你,妈。”

严家夫夫同样道谢,两对佳人执手相握。

他们真的很幸运,遇上了这么开明的,毫无保留支持他们,认可他们的亲人。

“害,谢什么。”曾翠翠的眼角有些濡湿,“你们都好好的,就是最好的事情了,都什么年代了,还要封建大家长思维棒打鸳鸯吗?”

“所以呀,你们就放心好好地过日子吧。”

晶莹的眸子盛着笑意,是最真挚的祝福。


【 床单被褥一片狼/藉,吴雩侧躺在大床上,上身光/裸,动作石化,这个姿势正巧露出了他右肩胛骨上的刺青和落在刺青上的吻/痕,苍白肌肤红/紫/交错,劲瘦的窄腰上还残存着四个指印,充满了凌/虐的美感。
    而他之所以僵持这个别扭的姿势,是因为他一只手被金属手/铐活生生锁在床头,看样子刚才正拼命挣扎,试图用力把手铐拗断。……
    “……捆绑监|禁不算两情相悦,你知道吗?”】

——这是什么限制级画面,是我免费就能看的吗?

——。。。阿花你个禽兽对小鱼做了什么?

——当然是酱酱晾晾的事情的啦~

——捆绑play,监禁play,手铐play~我满足了。

——求曾翠翠女士心理阴影面积鹅鹅鹅。

“卧槽,”严峫登时爆了一句粗口,瞠目结舌地摸摸下巴,“玩这么……这么……“严峫好像被震撼结巴了,半晌憋出两个字,”花吗?”

江停一脸严肃放下保温杯,悠悠开口:“《刑法》第二百三十八条规定:非法拘禁他人或者以其他方法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具有殴打、侮辱情节的,从重处罚。”

“我想,步队应该很熟悉法律,是吧?”

步重华:“……”

我能说这是意外吗?

这还可以抢救一下了吗?


【  “当时我害怕极了。”一小时后, 津海市大酒店套房的沙发上, 曾翠翠女士一边抓着江停的手一边哆哆嗦嗦问:“你们说要是吴警官一怒之下当场暴起, 五步之内血流成河,当着我的面把步重华的头一把拧掉再扔下二十楼——那算不算高空抛物啊?我要是反抗的话能算正当自卫吗?”】

——阿花来找打,看你把你姨妈吓得!

——火正的影响是有多深刻那。

——这算是心理阴影吗?

——生活不易,停停叹气。

“没事。”吴雩笑弯了眼,活泼了整张面孔,细细密密揉碎了的星光从眯成缝的乌黑眸子里漏出来,闪闪亮亮的,攫取了步重华全部的目光。

“我不会弑夫的领导你放心”吴雩努力憋笑,欢快地像个孩子。

“噗嗤,”步重华冷峻的面也不由裹上一层笑意,伸手揉了揉吴雩的发顶,“行啊,谅你也不敢。”


【“林炡一直有点钏里钏气的, 我早警告过你了。”
“钏里钏气是什么意思?”
  “哦没事, 江教授对人的贬义形容词而已,通常情况下被国际刑警发下红色通缉令或连环杀人三十个以上的都可以得到这四个字殊荣。”】

——礼貌林炡:你吗?

——礼貌秦川:你吗?

——真是好大的殊荣鹅鹅鹅。

秦川已经逃之夭夭自然看不到这一幕,不过林炡倒是从头看到了尾。

林炡头上缓缓打出一个问号,脸上恰到好处的礼貌笑容难得出现了裂痕。

excuse me?

pardon?

这合理吗?

我杀人了还是被全球通缉了?

多大仇多大怨哪。

至于吗亲?

“咳咳”背后说人坏话被公开处刑的江停掩饰地喝了口茶,故作镇定地直视屏幕。

生活不易,停停叹气。


【  宽敞的大后备箱里,吴雩安详如老僧坐定,全身上下就穿一条宽松的睡裤,上身裹着步重华家床上的羽绒被,嘴里叼着根烟。
    他手肘搭在屈起的膝盖上,双手和半截拆下来的床头铁栏一起被铐在身前,手铐银链反射出幽幽的光。……
    “你妈把步重华反锁在阳台上,然后徒手拆下了这半截床头,叫我不准说话跟她走。”吴雩长长叹了口气,在袅袅烟圈中沧桑道:“当时我害怕极了。”】

——江停&严峫:当时我震惊极了。

——不愧是有破云F4儿子的曾翠翠女士,这战斗力max了。

——徒手拆床头。。。这是认真的吗?下巴掉了。

——小鱼你是认真的吗?缅甸战神居然还有害怕极了的时候。

——还有这整齐一致的句式,应该说不愧是婆媳吗?

——呔!抓住一只偷偷抽烟的小鱼。

——我有充分的理由怀疑小鱼纯粹是为了出来抽根烟,如果可以的话再消灭一包辣条。

——集美真相了。

“背着我抽烟,还跑?嗯?”

“你以为我信?对着鲨鱼怎么干脆利落挣脱手铐我又不是没看到,还挺会投机取巧的嗯?”步重华一连串的问话把吴雩逼到墙角,嘴角勾起俊美而危险的笑容,“挺害怕是吧,吴雩同志?”

步重华把手虚虚掐在画师精瘦的腰身上,笑容更盛(也更渗人bushi)了,“怕吗?”

“领导我我我我我我错了。”

吴雩“哆哆嗦嗦”“战战兢兢”“结结巴巴”诚恳道歉——这次他倒是真的怕了。

毕竟他身、体、力、行、地了解自家领导的“残暴”程度。


【严母咳了一声,目光游移地:“小、小吴啊,你家里是做什么的呀?”
    ——来了!“你这个贫苦人家出身的孩子配不上我们家金枝玉叶的大少爷给你一个亿赶快离开他拿上钱立刻走”!
    “家里不做什么,”吴雩表面十分镇定,说:“就以前在缅甸那边种过点罂粟。”
    “不是自愿的,主要是我们那边武装毒枭比较多,经常跟政府军打仗。”
    严母深吸一口气,心说稳住,稳住,我是个见过世面的老太太,绝不能在黑暗世界的人头收割者面前露怯:“那你除了工作之外,业余时间有什么爱好吗?”
“赚钱。”“你是在工作之余自己创业吗?……”
“我以前在地下赌场打|黑拳,华北地区能打过我的人其实不多,收入还行。”】

——吴·黑暗世界人头收割者·雩。

——华北地区能打过我的人不多。。。look

——内心os满分了哈哈哈哈哈。

——这算什么,跨频交流吗?

“吴雩,”步重华无奈捂脸,“你是看了多少狗血豪门小说。”

吴雩哭笑不得地“唔”了一声,思绪神游天外。

如果真给他一个亿……他会痛快的答应拿钱走人,然后跟领导搞一段地下情?

“想什么呢?”步重华伸出手在吴雩眼前晃了一下。

“没……”吴雩连忙将脱缰了的野马似的思绪一把从危险的边缘拽回来,心虚地摸了摸鼻子,看到步重华噙着的一丝笑意里危险的光芒,麻溜利索下了决定。

唔,我还是要领导吧。

 

————————————————————————

有彩蛋❤

@Little star    @衬衫唯粉    @星衍.   @死亡前最大愿望是砸“核桃” 

   @解千山.   @说书人    @mono  @羽樱酒.  @避山   @寒时  @秋见遗憾.   @阡陌红尘2号 



评论(29)

热度(1232)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